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巾帼风采
广东省巾帼文明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团体业务部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主要事迹:

  2018-2019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体业务部参与广州妇联“玫瑰公益-第三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与“玫瑰公益-来穗妈妈爱心计划”项目的设计与开发,作为项目的唯一服务承办机构,为广州市75万户籍女性、25万来穗妈妈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体业务部迅速响应,于2月26日与广州市妇联签订赠送保险合作协议,向广州市在岗在册的各层级妇联执委及妇联一线工作者赠送保险,总保障金额高达60亿元。

  随后在广州市妇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您家的活我来干”活动,向广州市300名赴鄂医疗队成员家庭提供服务的家政服务员赠送保险,向服务抗疫一线的家政人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致敬,让广州政府的关怀温暖得以传播,洒满羊城。

  主要获奖情况:

  2019年获广东省敬老月活动“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获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