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妇联之窗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妇干校2020年春季女性素质系列培训教学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市妇干校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春季女性素质系列培训未能如期开课,根据省教育厅49日发布的“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自42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的通知精神,现就春季女性素质系列培训教学安排公告如下:

一、2020年春季女性素质系列培训班不开课,学员可选择保留学位和申请退费两种方式。为保证学员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我校赠送微课供学员免费学习,相关微课将于近期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线上播放。

二、选择保留学位,无需进行任何操作,学位和学费顺延至2020年秋季班,我校将于秋季班开课前通过短信息、微信公众号发送具体开课时间。

三、选择申请退费,由学员本人于61日至610日通过微信向我校提出申请,不接受现场办理。经审核通过后,将以转账方式退还本人,退费成功后,学位将不再保留。

四、我校将于6月底至7月初对空余学位和新增班级补充招生,请学员留意我校微信和官网通知。如有疑问,请与学校培训二部联系。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期待线上线下再相聚,坚持终身学习,让我们的人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