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妇联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莅临广州市妇女儿童
发展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

         5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嘉一行莅临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市妇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主席龚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树开,组联部部长钟亮,市妇儿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嘉庆等陪同调研。

01-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参观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综合大楼(1).jpg

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参观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

         市直机关工委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广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综合大楼,实地了解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在落实党建引领、南沙方案、家庭教育、南粤家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同志们一起观看了妇联相关品牌工作视频,龚红同志围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巾帼当自强”等四方面工作,向来访同志介绍了市妇联工作特色和工作举措。

02-市直机关工委一行与市妇联、市妇儿发展中心人员座谈交流.jpg

市直机关工委一行与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人员座谈交流

         陈晓嘉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妇联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妇联等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的桥梁纽带,围绕中心工作和妇女儿童需要,妇联开展了大量接地气的工作,特别是市妇儿发展中心场地非常多元,形式非常多样,希望继续服务好女性、服务好家庭。

03-全体人员合影(1).jpg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