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妇联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

      4月27日,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红同志主持并发言,市妇联党组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约40余人参会。

2023.04.27研讨交流会现场照片.jpg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州新闻报道视频短片、广州汇报片《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等专题内容和重要著述,深入学习领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主要内容,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龚红同志作重点发言,二级巡视员傅蝶、党组成员李艳林、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李迎玖3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龚红同志强调: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建设。

      龚红同志强调,全会上下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大兴调查研究、重实践建新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