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基层动态 > 南沙区
南沙区妇联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暖心关怀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南沙区妇联

  7月22日下午,南沙区妇联党支部走访了南沙区榄核镇万安村、牛角村,探访困难女党员,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和权益保护知识、对接服务需求、咨询生活状况。


探访慰问.JPG

与老女党员亲切交谈

  

  南沙区妇联党支部和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到她们有的在新中国成立不久就加入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在热火朝天的新中国生产建设中奋战在第一线,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探访交流.JPG

探访慰问老女党员


  南沙区妇联党支部对女党员们多年来为党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同时,了解到她们面临疾病困扰、行动不便等生活困难,党支部给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老党员要开心生活、保重身体,表达了党对她们的关爱,希望她们从党的信赖和关怀中获得力量,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探访交流 (2).JPG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活动,体现出党支部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