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基层动态 > 荔湾区
荔湾区妇联开展纪律教育保密警示案例分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荔湾区妇联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近日,荔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保密警示案例分析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结合保密警示案例列举的发生在日常工作中的泄密隐患现象,如工作人员贪图方便不按规定标注密级标志、工作邮箱保密标识不严谨,擅用手机造成泄密、工作群管理不当等,大家以案为鉴,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分析研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引导大家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荔湾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湘红强调,要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丰富教育内容,抓好统筹兼顾。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是坚持严于律己,压实工作责任。以身作则,带头严于律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