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基层动态 > 花都区
花都区妇联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花都区妇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城乡结对共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花都区妇联党支部牵头,与花东镇李溪村党委、国寿花都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到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接受党史学习和精神洗礼。

图片1_副本.png

  花都区妇联到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奋起抗争”“农团降生”“革命洪流”“高举义旗”四大主题部分8个展区,从中了解到花县农民运动经历萌芽、发展到高潮那段艰苦历史进程。一张张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文物,吸引着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品读,深入领会其蕴含的历史意义,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区妇联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_副本.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集体朗诵红色诗歌,共同抒发爱国主义情怀。随后,通过座谈会形式,各位党员围绕主题进行学习交流,谈体会、抒情怀,生动阐述了共产党人对初心的理解和奋斗新时代信心与决心。

  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员干部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革命先辈的信仰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做实事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七一”慰问活动,区妇联向李溪村委和九湖村委赠送了一批防疫物资,并慰问了城乡结对共建李溪村党委16名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3_副本.png

  花都区妇联慰问李溪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