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基层动态 > 花都区
花都区妇联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致敬巾帼英雄”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花都区妇联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区妇联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把讲述红色故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2021年6月10日,区妇联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致敬巾帼英雄”主题活动,讲述辛亥女杰、女权运动先驱张竹君的故事,学习张竹君一生爱国爱民,救死扶伤,无私为社会大众服务的大无畏精神,让党员干部接受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的洗礼,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下一步,区妇联将通过开展阅读红色经典、参观主题展览等形式多样的学习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

  区妇联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致敬巾帼英雄”主题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