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州妇联网 > 服务大厅 > 家庭家教家风
“建设法治广州·巾帼在行动”——百场巡讲之“婆媳亲子关系调适” 南沙站开讲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市妇联权益部

为贯彻“建设法治广州·巾帼在行动”精神,落实普法教育“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的要求,416日下午,由广州市妇联、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主办,南沙区妇联、榄核镇妇联、绿村妇联协办的“建设法治广州·巾帼在行动”南沙——《和事佬》大讲堂百场巡讲之“婆媳亲子关系调适”的主题讲座在绿村村会议室开讲,近100多名村民前来参加。

活动特邀陈洁讲师对平安家庭建设进行了精彩演说和经验分享,并与村民面对面传播正确的家庭观、育儿观,婆媳相处技巧,传授文明家庭理念、家庭早期教育的科学知识和方法,指导家长和孩子开展亲子游戏活动,建立融洽的亲子关系,为促进家庭幸福、和谐美满发挥了积极作用。讲座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听完后感到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讲座。陈老师也希望大家能将学到的方法运用到生活中去,生活难免会发生一些不协调的事情,婆媳相处更应需要双方相互谅解和包容,对于子女的教育应遵循科学规律,这样才能营造一个和睦康乐之家。

婆媳关系调适老师讲课

婆媳关系调适老师讲课

婆媳调适课程现场

婆媳调适课程现场

送法到南沙课堂场景

送法到南沙课堂场景